星期六, 10月 23, 2010

Josh Hamilton miracle

我記得 1999 年選秀出了兩個全國知名的天才型高中生,一個叫做 Josh Beckett,另一個我有印象,但是名字一直拼不出來,就在 2006 年 7 月我寫了一篇 Matt Harrinton 的故事,查了些資料才知道那個模糊的名字叫做 Josh Hamilton,同樣是 2006 年時因為常跑誠品吧,我忽然很喜歡買 Baseball America,一個月後也就是 2006 年 8 月,我發現 Josh Hamilton 這個名字忽然出現在 Baseball America 裡,不是出現在 Prospect 的介紹文,而是出現在小聯盟的短篇花絮裡。有買過 Baseball America 的網友應該了解這類新聞的主要目的為何。

受到 Matt Harrinton 的影響,看到離開球場多年的 Josh Hamilton 至少能夠回到 1A 的球隊裡出賽,我對他充滿同情!不過,他至少比 Matt Harrington 強一點!

一個月後,他的名字再次出現在 Baseball America 裡,內容是他打了 50 AB 之後受傷,而且這季應該報銷了!我想~這個勵志故事大概就這樣結束了吧!如果說他能從 1A 傷兵跳上 MLB 接受球迷歡呼的話?

幹!那只有台灣八點檔連續劇劇本寫得出來!




四年後!這麼離譜、走鐘、灑狗血的劇本竟然變成事實了!!!

3 則留言:

Es muss sein. 提到...

雖然是襪迷,看過《Beyond Belief》後
也開始支持他了!

Hammy for MVP!

Unknown 提到...

真的是太戲劇化了!!!

DLowe 提到...

他被 Chicago Cubs 用 rule 5 揀去, 然後丟給同區的 Cincinnati

這筆 Rule 5 Cin 撈得可比 Johan Santana 那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