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4, 2006

閒聊 GG 獎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從 1999 年 Rafael Palmeiro 只防守 28 場就拿下 GG 獎之後,對大聯盟 GG 獎的公信力逐漸打折,就算要相信也把目標轉向 BP, Hardball time 網上的無聊人士,即使要看國內 Kurtwarner 網友做的分析也相當有水準,防守衍生的數據比較難說服我,所以我也不願亂引用,不過剛才發現比起美聯,今年國聯 GG 獎得主會相當難猜,原因:

1. 去年得主有 Luis Castillo, Lowell, Abreu 三個人到美聯去了
2. 去年的 C, 1B 得主 Matheny, Carlos Lee 今年出賽都不滿 50 場

揭曉前幾小時我也來猜一份名單好了

P: Greg Maddux (另一個現役得主 Hampton 只投 70 局, 所以委員只認識老麥)
C: Yadier Molina (因為他姓 Molina)
1B: Todd Helton (直覺反應)
2B: Orlando Hudson (Biggio 太老了,壓這個前美聯得主)
3B: Scott Rolen (同一壘)
SS: Adam Everett (有人如此說, 就猜他)
OF: Jim Edmonds, Andruw Jones, Carlos Beltran

Ans:
P: Greg Maddux
C: Brad Ausmus
1B: Albert Pujols
2B: Orlando Hudson
3B: Scott Rolen
SS: Omar Vizquel
OF: Mike Cameron, Andruw Jones, Carlos Beltran

我猜對 5 / 9 !

3 則留言:

Starberry 提到...

Mike Cameron in OF?

匿名 提到...

應該是Derrek Lee吧?

匿名 提到...

shaun 兄

又是你 ! 不過很感謝你的指正, 以後我說話打字要用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