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4, 2006

Newcomer Javy Lopez

8 則留言:

aloha888 提到...

確定到了嗎
拿誰換的阿?
官網都還沒看到消息說

DLowe 提到...

用 adam stern 去換

嗯, 不錯

他的特性和後面的 david murphy 嚴重重疊

舞台有限

Nastradamus 提到...

請問一下為甚麼Adam Stern現在還在官網的Roster裡?

jameshu0910 提到...

魔鬼魚對紅襪跳過他們私下和Lugo接觸很不爽,所以嚕出來攪個局,紅襪是沒差啦,反正季後再送過去也行,不過慨樣字紅襪在AL EAST又結了一個世仇了,之前就我記得去年Matt Clement上半季很威時,有一場好像被Carl Crawford打中頭,之後就一蹶不振了
= =,今年春訓大寶又跟Joey Gathright起了嚴重衝突,最近應該就是Travis Lee擊中David Wells的膝蓋了,越說越囧= =,現在連皇家都打的這麼掙扎唉唉唉
 

DLowe 提到...

今天看到了 ~

The Devil Rays claimed Adam Stern off waivers, blocking him from going to the Orioles as part of the Javy Lopez trade.

恭喜 ! 又交了一個仇家,我還記得 Pedro 丟Gerald Williams 觸身球兩邊幹架,還有 Nixon Ryan 和 Rupe 幹架

eric 提到...

光是看到Ortiz上來時, Rays擺出的防守陣式就讓我很不爽...

DLowe 提到...

除了去年他們打洋基隊打得很有心得,讓人欣賞

除此之外.....好像都讓人很不爽

jameshu0910 提到...

今年換成剋我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