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6, 2010

恭喜老魏成為隊史最高齡勝投

Kalish:我才三個月大,什麼都不知道

Doubront:我八個月大,媽媽背著我在委內瑞拉的菸草田裡工作

Navarro:我十個月大,在多明尼加的芒果樹下學走路

Reddick:還好我已經學會走路了,一歲四個月大

Bard:我剛過三歲生日,把拔只准我丟小皮球

Saltalamacchia:我也是三歲,很喜歡馬麻雇用的褓姆

Buchholz:我還沒滿四歲,很喜歡玩把拔的 8086 桌上型電腦

Lester:我四歲半,把拔帶我去看小聯盟比賽,我第一次看到小狗會飛

Papelbon:我八歲,喜歡玩火柴,整天跟兩個弟弟打架

松坂大輔:我也是八歲,奶奶帶我去看過裕仁天皇呢

Beltre:當時我九歲,在村落裡擠在電視機前看國家英雄雷蒙馬丁尼茲的球賽

Youkilis:我也是九歲,第一次發現同班同學不用割皮包

Cash:(咳兩聲)我最厲害了!當時 11歲,在社區少棒隊當投手


Ortiz : 你們在聊什麼啊?








(全):我們在算 Wakefield 叔叔被大聯盟選上那一天發生什麼事


今天老魏拿下個人生涯第 193 勝,還差 7 勝就能達到個人 200 勝的里程碑,他接受訪問說他的首要目標是要成為紅襪隊史上最多勝的投手,他目前 179 勝還需要 14 勝才能超越 Cy Young, Clemens 共同保持的 192 勝,這個目標對他的重要性超過個人 200 勝,現在確定的是他明年還會在陣,還差 14 勝,只能說 : 所有的小朋友們一起加油幫老魏達成目標。

2 則留言:

DLowe 提到...

老魏今天把這個紀錄繼續往上推

44 歲又 293 天

同時他也是 Red Sox 隊史最老的現役球員

DLowe 提到...

數字繼續推高

44 歲又 298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