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9, 2013

紅雀破解 Craig Breslow ?



以前 Jose Contreras 剛到美國時,唯獨遇到 Red Sox 的時候 ERA 暴漲一倍,數年後有一篇文章提到當年積極想簽下 Jose Contreas 的紅襪隊對他擁有最完整的 scouting report,仔細到他投直球時手套放在地幾個鈕釦高度,投變化球時手套放多高.......,每一個打者事前都擁有這麼詳細的情報,那猜中球打中球心的機率自然高過別人。

這幾天我看到 Craig Breslow 的投球內容,我在想 Craig Breslow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把她這三場的投球內容仔細拆開來看如下:


Game 2
Daniel Descalso:Ball, Strike (looking), Ball, Strike (foul), Ball,
Matt Carpenter: M Carpenter hit sacrifice fly to left,
Carlos Beltran:Ball, Strike (foul), Ball, Ball, C Beltran singled to right,

Game 3
Matt Carpenter:Strike (foul), Ball, Strike (looking), M Carpenter reached on infield single
Carlos Beltran:C Beltran hit by pitch

Game 4
Matt Carpenter:Strike (looking), Ball, Ball, M Carpenter singled to right
Carlos Beltran:Ball, Ball, Ball, Ball, C Beltran walked,

發現把他打到 ERA 54.00 慘狀的主要是 Matt Carpenter, Carlos Beltran 兩人!首先他的狀況不好,從頭到尾沒有一球 strike swing,我懷疑紅雀隊解讀出了他的動作,另外我也覺得很奇怪了,他從來就不是一個左殺,到了第四場又派他去面對之前都失敗過的 Matt Carpenter, Carlos Beltran 兩人,我懷疑是教練更不信任 Franklin Morales 所以硬要 Breslow 上場!

World Series 不是季賽,跟球員搏感情反而引來更大的壓力,接下來我只祈禱不要再派 Breslow 上來面對 Matt Carpenter, Carlos Beltran 兩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