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3, 2013

預祝 8 月 3 日公民行動順利成功



每次發生軍中不正常死亡的事件,看到洪媽媽,蔡媽媽,黃媽媽那種錐心刺痛的傷害誰能不動容!每次發生這類事件就觸及我痛苦的回憶讓我比一般人要激動,因為我大學室友就是一個當事人,看到這幾個母親的痛就讓我連想到我同學母親所受的折磨,當鎂光燈散去,她們還要繼續接受折磨直到生命盡頭,還有不善言詞的父親所受的折磨絕對不輸母親。

這段時間我從第一天就開始關心洪仲丘案,因為有兩個關鍵字:成大退伍前三天,讓我即使身在中國也每天關心此案進度,一個月下來,國防部這個全台灣最大的黑幫還是那麼不長進!!!!

這次有人批評名嘴張友驊,先不說誰對誰錯!但是民眾聽得出來張友驊的故事或許有灌水或許加了支節,但是最重要的是:他的版本合乎邏輯!!!!

但是國防部/軍檢的故事?你他媽的第一個就沒辦法通過邏輯的推演了,這樣你還要大家相信?

一個不願面對問題的部隊能打仗嗎?一個把敵人/民眾都當笨蛋的軍隊能打仗嗎?敵軍來了你會分析問題勇敢面對還是造假欺騙上級?

范佐憲這種人會抗敵?還是投降保護他的賓士和重機車?

我看到PTT有位網友的話非常有意思:

"各位長官,我們服役時配合您演白癡,你真的以為我們永遠是白癡嗎"

這次事件我定義為【經過數十年忍讓,民眾終於向國防部這個台灣最大的黑幫吸血鬼開戰】,開戰不要是要你垮,而是要爛到底的黃埔軍改革。就像 1990 年的野百合運動是要國會改革一樣!

這次我人在對岸無法出席,不過我捐款 NT: 5000 給公民行動聯盟當糧草,給大家喝飲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