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1, 2005

Baseball Politics

"It's a beautiful ring, but that was last year," he said. "I'm trying to get one here now. There would really be nothing more satisfying than to get one here right now."

---- Alan Embree July 30.

球員無奈的是有時候要學政治人物說話,以上是我們敬愛的 Alan Embree 最近說的,記得以前 David Cone 加入 Red Sox 也是說了一堆客套話,我最記得的一句是: "....這支球隊讓我想起 98 年的洋基隊...blah..blah.." 結果 2001 那年打出 83-78 的成績,那一年我只記得 Everett, Bichette, Lansing, Offerman 這幾個大嘴巴整天抱怨,甚至砲轟教練,Rod Beck 稱為 "我最不願回憶的一年" ,結果孔先生還是說了一堆客套話

閒話休敘,剛查了一下要到九月才有機會和 Embree 碰面,今年兩隊好像還沒有機會活動筋骨一下,萬一幹架的話?我在想 .... Wells, Enbree 會不會完全投入呢?Randy 跟 Schilling 要不要來一場?

如果不幹架,看一下現有球員對 Embree 的成績:
Olerud 2-18
Mueller 2-6
Renteria 0-4
Ortiz 0-3
Cruz 0-3
Cora 1-3
Damon 1-2
Varitek 0-2
Mirabelli 1-1
Nixon 0-1
Kapler 0-1
Ramirez 0-0
Millar 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