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2, 2005

Red Sox vs. Randy Johnson


Batters vs Randy Johnson

Randy Johnson 生涯對紅襪的戰績是 8-6 4.41,參考性不高,因為 Randy 在 1998 年季中被交易到國家聯盟,最近七年「很少」在美國聯盟出賽,像是 Damon 面對他只有一個打數,Ortiz, Nixon 甚至沒有和他對戰的經驗,看起來只有剛從國聯過來的 Renteria, Payton, Vasquez 的數字參考性較高,不過才開幕戰而已試探的意義比較大,今天 Francona 說並不想用 Vasquez 取代 Bellhorn 先發。

聊到 1998 年,那是我生命中非常難忘的一年,當年我是出社會沒多久的小卒,愚人節那天開始被派去待在中國北京一年半,第一天 (愚人節) 到北京就遇到專門綁架台商的廈門騙子,受騙的前一刻發現他搞不清桃園在北邊還是新竹在北邊,幸運的在被綁架前脫逃,三個月後在河北被整村失業人口扣押勒索,只好交出全身的錢,原本氣得要死,過幾天才發現林滴娟遇害的日期就差我一天 ...... 這時候反而覺得自己命大,要懂得感恩。

到了暑假,身邊所有的共匪朋友都在為世界盃足球賽瘋狂,惟獨我身邊三個 MLB 球迷每天中午午餐時間印 boxscore 聊棒球,我本來已經停看 MLB 數年,為了插嘴只好重新和 MLB 上線,這三個:一個是 Ohio 印地安人隊球迷,他的姓氏很特殊叫做 Saberhagen,第二個現在只記得是個德裔的胖子,我去首都機場接他時聽說是 LA 來的,他的眼睛就像電影的純種亞利安人一樣讓你不寒而慄,車上從後照鏡看到他在看 USA Today 的棒球新聞,我說了一句 "They trade Piazza !" 他的納粹眼神馬上軟化和我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應該說是他剛到北京沒朋友),第三個是 MIT 的華裔美籍高材生,是個家教很好的 Mets fan,他暑假來北京玩,因為他老爸是某世界級石化大公司駐北京辦公室總經理,而我老闆是他老爸的大學同學,最近從電視上 319 遊行看到他姐姐和他老媽,卻不見他的蹤影!對了!為什麼他們家可以上電視呢?因為他舅舅姓馬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待續中^^